小油烟小污染,也需要油烟净化器!

小油烟小污染,也需要油烟净化器!油烟污染目前是仅次于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源。所以作为餐饮企业,如何解决油烟排放污染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油烟净化器成为了食堂厨房餐厅的必备工具。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餐饮服务业的市场比重占比越来越大,但其规模不一,所以所造成的油烟污染很容易被忽视。随着政府对环境污染监管力度的加大,油烟净化器成为了刚需品。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但由于其数量庞大,即使一家一户影响有限,但综合看来问题还是很严重。作为餐饮企业不能视而不见,好的油烟净化设备对其十分重要。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解决餐饮油烟污染就找湖南速腾环保,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95%以上净化效率,目测无烟,还您清新空气。客服热线0731-83586448,欢迎随时咨询。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