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油烟污染,快来安装速腾油烟净化器吧!

远离油烟污染,快来安装速腾油烟净化器吧!现在全国各地全面都在推进油烟整改行动,要求餐饮业主必须对因经营活动产生的油烟采取有效治理措施,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对于污染单位,责令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立即整改,停业整治。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治理油烟污染不仅是为了大家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也是为子孙后代造福。速腾环保作为油烟净化器厂家,生产的油烟净化器不仅能净化油烟,而且除油烟率达95%以上。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各地区应当发挥其网格监管员的监督作用,对油烟污染及时整改形成共同监督、共同整改的良好氛围;加强媒体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作用,对整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曝光,追查到具体的个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