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时代下,走进速腾环保!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的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观念日渐深入人心,利好政策出台、执法力度加大、市场需求释放,推动环保产业发展高歌猛进。工信部10月24日发布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环保装备制造与互联网、服务业融合发展,鼓励环保装备企业加强合作。随着骨架政策的扶持及市场的优化调整,我国环保设备产业的未来一片光明。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政策带来了机遇,环保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十二五”期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以15%~20%的速度增长,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2.1%左右。

速腾环保正是一家专业的环保装备制造公司,专注于大气治理这一领域的环保装备制造。公司注册资金高到1060万元,精耕于大气治理行业多年,已经成为行业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环保设备品牌。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积极进行国产化研发生产,配合一流的设计与技术,以及各种精密仪器,秉承精密、完美、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客户满意、员工如意、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开发出一系列高科技环保装备产品。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主要产品:油烟净化器、静电油烟净化器、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车、烟罩式一体机、油雾收集器、UV光解除味箱等。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制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

销售遍及全国,一件均可发货,采用厂家直销模式,让消费者直接获利,拥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只需电话预约就可以免费上门进行维护。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