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两百的油烟净化器您确定要么?

近年来政府部门对环保越来越重视,速腾用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餐饮机构。网络时代,通过互联网和我们沟通交流的商户也越来越多。近日笔者就经常接到咨询我们厂有没有几百块便宜的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一台合格油烟净化器(咱还不提质量好的)从内芯电场到机壳,加上大大小小的配件至少几十个。高空排放的(效果、使用寿命等因素我们一般建议不买)粗糙的做出来成本都是几百。再看看您所谓的一两百的油烟净化器,质量您放心么?您真的敢用么?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厨房油烟本来就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一两百的油烟净化器我抛开效果不说,我们的配件广一个绝缘子成本就是几十上百,一两百的净化器您知道他里面都是装的一些什么吗?买回来不但帮您解决不了油烟问题,要是使用不好厨房油烟本来就很敏感很容易造成火灾!到时您还找得到曾今对您信誓旦旦的牛皮商家?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这样的产品在我们速腾环保是绝对买不到的,我们事厂家更是商家亏本的生意我们坚持不了,我们也不可能昧着良心做豆腐渣工程。我们承诺不管您购买我们哪款产品,两年我们都可以免费为您保修、以及更换配件!终身维护!售后无忧!免费热线:0731-83586448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