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

随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逐渐开展,餐饮油烟这样一个城市大气环境污染源头,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大量油烟净化器的品牌,但质量及处理效果却是参差不齐,为此不少客户花了冤枉钱、达不到《餐饮业油烟排放标准》,还要被居民投诉、国家罚款。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为此小编也走访调查了相关的油烟净化器行业,整理和收集了市场最具性价比的油烟净化设备。为了让消费者少走弯路被不良商家误导,净化效率都可以达到2021年国家排放标准,特列出以下品牌供大家参考:

2021年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排名:

科蓝,保丽洁,速腾环保,埃尔斯虏森,广杰。

2、五大品牌简介

NO1科蓝

021年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

科蓝环保总部位于佛山市,于1992年就专注于静电式蜂窝电场油烟净化器,多次参加并入围油烟净化器十大品牌,科蓝环保在目前市场上口碑算是龙头前列。工厂和服务也是油烟净化器市场中排名较前的,科蓝环保涉及的产品种类较多,有工业油烟净化器,餐饮油烟净化器和除味设备等;同时涉及到的领域也十分广泛,从国内到出口国外,在市场上一度被公认前列的一个油烟净化器品牌,价格中上。

NO2保丽洁Polygee

021年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

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张家港市保丽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融空气净化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研发出工业油烟净化、商用油烟净化、商用空气净化等系列空气净化设备。产品广泛运用于化纤纺丝、纺织印染、金属加工、橡胶及PVC、餐饮、食品加工等行业以及医院、学校等公共事业区域的油烟和空气净化。产品出口北美、南美、欧洲、非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NO3速腾环保

021年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

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深耕油烟净化器市场十余年,作为业内领先的环保节能设备制造商企业,速腾环保是一家集工业除尘、空气净化工程设计和环保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在环保行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享有较高的品牌声誉。速腾环保主营静电式油烟净化器、UV光解除味箱、活性炭除味器、烟罩式油烟异味净化器系列产品,并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制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

NO4埃尔斯虏森

021年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

埃尔斯虏森空气净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其中速八开创了油烟净化器租赁模式,即是免费使用油烟净化器,按照每月租金返回租金,获得了一定的市场竞争能力,主要也是板式电场为主,净化效率和市场上的持平。经过2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埃森开发了油烟净化系统解决方案与空气净化产品,旗下还包括SUPAR、BARTON、ATT、DIRK、SHARK等的子品牌。

NO5广杰

021年油烟净化器五大品牌"

深圳市广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龙华罗屋围社区,主要研发厨房油烟净化器,UV光解油烟净化器,烟罩油烟净化一提机,UV眼罩净化器,活性炭除味净化器等。主要是板式电场低空排放模式,也多次进入油烟净化器前列,未涉及线上渠道,主要做线下渠道销售。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时尚的油烟净化产品,打造全球油烟净化领域风向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