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环保通过中环协产品认证,再获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组织专家对我公司旗下速腾盛泰牌油烟净化器(风量m3/h:>2000-<20000)进行审查认证。整个认证过程严格按照“工厂(现场)检查+产品检验+认证后监督”程序模式开展进行。经综合评审及网上公示,速腾环保顺利通过评审工作,再次获得了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速腾环保通过中环协产品认证,再获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是对环保产品的质量、性能和设计制造过程的水平和能力的认证,也是对环保污染净化产品的全面认证。认证从设计水平、制造质量、加工能力、性能指标、质量保证、应用效果等多角度多方位对检验产品做出综合评价,因此,该证书对于环保企业而言是一份含金量十足的证书,也是取得客户信赖的“试金石。”

据悉,中环协认证中心是经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授权承担环境保护产品认证的专业机构。

客户现可通过www.caepi.org.cn(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查询中心一栏输入证书编号(CCAEPI-EP-2020-373)和公司名(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查询。 速腾环保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原则,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我们愿与广大客户密切合作,为消费者真诚服务,为环境事业尽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