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环保来教你商用油烟净化器如何选择?

商用油烟净化器与一般家庭装厨具设备是不一样的,大部分人欠缺充足的专业技能和油烟净化知识,而各种各样的宣传手段非常容易让人搞不清楚。下列汇总了在选择商用油烟净化器时要留意的事宜。

速腾商用油烟净化器
速腾商用油烟净化器

1.优先选择考虑使用的油烟净化器的种类

现阶段销售市场上流行的油烟净化器有:静电式油烟净化器、UV光解式油烟净化除味一体器、复合型低空油烟净化器。UV光解式油烟净化除味一体器的油烟净化效果非常的好,并且能过除味,但成本费相对性较高。因而,现阶段静电式油烟净化器是销售市场的主要流行,也是大部分客户的选择。他可以根据环境的需要配备其他的附件设备。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2.考虑油烟净化器的处理风量

明确油烟净化器的种类,随后明确油烟净化器的处理风量,这关键在于厨房有多少灶具使用,每一个灶头需要的处理风量约为4000风量。还必须依据实际的排污自然环境考虑到,是不是挨近住宅区、城区,也要考虑到烹饪什么菜,假如要煮四川菜、四川菜等这种菜式的香醇,风量必须略微大一点,如果是粤菜等清淡用油少的菜式则可以风量小点。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3.考虑到油烟净化器的规格和安裝状况

除考虑到处理风量外,还务必考虑到油烟净化器的规格。一般来说,静电感应油烟净化器的规格越大,风量就越大,但提议选择适合的规格;另外,安裝也很重要,如室内室外、管路选择、离心风机搭配等,这种要素将立即影响到油烟净化器实际处理效果。 销售市场上面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油烟净化器,您能够依据本地的厨房油烟环保标准选择适合的油烟净化器,保证油烟净化器符合我国环境保护规定,彻底消除厨房油烟排污和环境污染等难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