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净化器公司谈谈低空直排油烟净化器的优势是什么?

油烟净化器市场有低空直排油烟净化器,高空油烟净化器的分类。很多人对这些概念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它们之间怎么比较,哪个好?今天油烟净化器公司就讲讲低空直排油烟净化器的优势是什么?

速腾油烟净化器
速腾油烟净化器

我们平时讲的目测无烟,肉眼完全观察不到油烟,净化效率达到95%以上,这样才能称之为低空直排油烟净化器。它的优势就在于,即使是在餐馆工作的高峰时期,普通人肉眼是观察不到排放尾气中有烟雾存在的.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一个油烟净化工程只要在施工以后还能用肉眼都看得到油烟,应该认定为不合格的工程。不管施工方如何解释都是徒劳的,因为油烟问题并没有解决,邻居依然会投诉,环保部门依然会处理。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故障率低也是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的显著特点。对油烟进行净化处理,技术并不复杂。但要长期处于高温、多烟、多油,同时有高压电的环境下保持稳定运行,这就需要产品技术和产品材质有技术性的突破。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厂家生产的低空直排油烟净化器净化效率达95%以上,目测无烟,直接从低空排放,长期稳定运行,清洗方便,有效解决了居民油烟的投诉难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