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油烟净化器不能只看价格!因为没利润哪来的品质和服务?

无论哪个行业,老手求质量,新手拼价格,专业的现在越来越贵了,如果你问的价格很便宜,不是你捡到便宜了,而是被新手练手了。买油烟净化器,就像10元的停车费,再便宜也觉得贵,突然有一张罚单贴在玻璃上让交200元违章停车罚款,真恨不得给自己一耳光,早知道给20元停车费我也愿意!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当产品出现问题,收成减少了几千、几万的时候,你会发现还是贵点的好,质量有保障的好,服务质量佳的好,不要总想着贪图便宜!

有一句行话叫“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不是内行人永远不知道这行这水有多深。

不管什么样的产品,总有更低价格的产品出现。不管下游的用户给出的价格有多低,总有人会接单。从生产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价格根本无法保证利润率,如果他们能做,那也肯定是在原材料和工艺上偷工减料了。

买家以为占了个大便宜,殊不知最该哭的是自己。经常听到各种客户抱怨问题,殊不知原材料成本上涨严重,各方面成本居高不下,这么低的价格能买来什么样的高质量的产品呢?贪图便宜最终损害的是自己的切身利益。有几次,小速都听到客户抱怨,贪图便宜选择了个杂牌油烟净化器,结果环保整改不过关,罚款不说,还得费时费力安装新的。

很多用户,一开口就问:你这东西多少钱。刚报完价,就说你的东西比别人的贵了不少。

但你们考虑过为什么贵?贵在哪里吗?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油烟净化器事关你们的人身安全,如果品质不稳定、安全不达标,别说卖高价了,连拿出来卖的勇气都没有。

亲爱的用户,我们非常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们做油烟净化器的,本身也是消费者,也总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但我们要负责任地告诉你,一分钱一分货,QQ的钱买不到奔驰的品质,小米的价格也买不到苹果的体验。价格是价值的体现,因为价格和品质及服务是成正比的,不同价格享受到的品质和服务肯定也不一样。

再者,买任何一件商品,买之前一定要看他的品质和服务怎么样,口碑好不好,品牌信誉度好不好。真正做好企业,做好产品一定不是靠牺牲利润,而是靠提高产品自身竞争力和服务! 服务的前提是利润,利润空间可以被挤压,但不能消失。如果单纯为了追求利润,完全可以通过降低成本达到快销的目的,我们宁愿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要因为品质,向客户道歉一辈子。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