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速腾环保!

企业文化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一个企业文化也就是一个企业的灵魂。速腾环保作为一家环保公司,在公司管理上推崇海豚式管理模式,即构建一个自由、民主、平等、团结、拼搏、创新的企业文化。

带你走进速腾环保!

在我们速腾环保这个大家庭中,除了工作内容的不同每个员工都是平等的,公司在决策方面充分体现了对员工的尊重,以实现员工最大利益化为目标。

团结拼搏

团结拼搏无时无刻不体现在速腾环保的每一个员工和管理层,我们在业绩方面从未有抢单的情况发生,同事之前会相互合作,拿下业绩单。同时在速腾环保企业文化中,没有上下级之分,每一个人都是公司的主人,都为公司的业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发挥每一个人的员工的潜质

带你走进速腾环保!

速腾环保高度信任每一个员工,我们在企业的日常管理中强调“高度信任的文化”和“发挥人的潜能”,我们坚信员工是我们企业最有价值的财产,相信每一个员工都有能力取得卓越的成绩。

丰富的团建活动

带你走进速腾环保!

速腾环保每个月都有对应的团建主题,有公园BBQ,户外漂流,密室逃脱,狼人杀等活动,在团建中充分凝聚团队的凝结力,拉近员工之间的情感联系。

速腾寄语:一个企业最重要的两件事是管理与创新。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因,而管理则是让企业在现有的竞争市场保持不败的法宝。速腾环保坚信公司未来在领导层和员工的齐心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