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专用油烟净化器安装位置要选对

大家都知道如今经营餐饮业安装一台厨房设备油烟净化器是十分必要的,但是在安装时可能对于油烟净化器的安装位置会有所忽视,以至于影响机器运行效率。

厨房专用油烟净化器安装位置要选对

饭店油烟净化装置的处理效果与炉灶相距的直线距离成正比,所以如果想要达到最佳处理效果,最好是将设备安装在炉灶正上方,比较能够有一个较好的处理效果。这是湖南速腾环保从众多安装案例当中实践得出的经验理论,值得一试。

如果是在空间较小的厨房安装或者厨房构造比较特殊的话,就不适宜将餐厅厨房油烟净化器安装在炉灶正上方了,避免空间拥挤或者给厨房工作带来不便,此时应当根据厨房的具体情况进行安装。选择湖南速腾环保的油烟机净化器可以有效避免这一问题,该设备体积较小,占用空间位置不大,易于安装。

厨房专用油烟净化器安装位置要选对

如果对于厨房低空油烟净化器安装位置仍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换速腾环保有限公司的专业客户经理,经验丰富,能给予您最实用的建议。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