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环保在团建中彰显团队的力量!

团建它最大的意义所在就是能充分发挥和调动团队所有成员的集体智慧,提升团队成员的凝聚力,为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思考,集合团队成员间的优秀点子,取长补短,通过集体的努力来完成同一个目标,并做到几近完美。

速腾环保为了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是表彰员工平时的工作,每月都要定期的团建活动。当然每一次的活动主题都不一样!有户外烧烤、漂流等不同的活动,这一次的主题是智力大闯关。

活动01

密室逃脱,发挥集体的智慧

速腾环保在团建中彰显团队的力量!

上周六的公司团建就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尤其是在密室逃脱中,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平时的智慧,实在出不去智力不能解决,就用武力。反正只要想办法,还是可以出去的。

活动02

狼人杀的世界里没有上下级

速腾环保在团建中彰显团队的力量!

平时公司有规章制度,哪怕管理再人性,还是有拘束。玩游戏是最能摆脱拘束的办法,在狼人杀的世界里没有上下级,唯有胜利就是王道。就如金总,一上来就被我们给干掉了,即便我是一条狼,我也要假装一条羊。总而言之,狼人杀是一个高度考验团队合作与演技的游戏。

活动03

把酒言欢,人生几何

速腾环保在团建中彰显团队的力量!

密室也过了,游戏也玩了,团建活动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吃饭。这次吃饭过程虽然有些曲折,但是好饭不怕晚。美食美酒加上团结和睦的团队,每一个都对于公司提供的平台和帮助表示感谢,未来速腾环保这个大团队还会一起风雨同舟共创佳绩!

活动04

KTV一展歌喉

速腾环保在团建中彰显团队的力量!

饭后唱歌是我们日常聚会的习惯,在这次团建过程中,突然发现身边的同事的身怀绝技,都是被速腾环保给耽误歌唱事业的人,基本上没有我们速腾环保人不会唱的歌,各种风格的歌,我们信手拈来。粤语、流行、嘻哈、hop、民谣。

速腾人寄语每一个速腾人都希望未来速腾业绩蒸蒸日上,让每一个速腾人都可以在马总的带领下走上人生巅峰!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