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厨房油烟净化器设计安装

厨房的用途及流程设计,在餐馆、酒店及宾馆的餐饮部门中极为重要。一个理想的设计方案,不但可以让厨师与相关部门人员密切配合,井然有序,而且为制作美味佳肴提供了良好舒心的环境。顾客也因此能得到更好的服务,并不断提高顾客回头率。反之,一个粗制滥造的设计,可能由于设备、器具安排不合理,造成厨师使用时不顺手,无法挥洒其烹饪技术而影响出品质量,时间长后必然影响到餐馆或酒店的声誉。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酒店厨房油烟净化器设计安装。

酒店厨房油烟净化器设计安装

厨房布局

因此,在进行饭店厨房设计时,整个厨房设备的布局要根据现场情况和餐厅的功能、要求进行合理安排和设计,并结合煤气公司、卫生防疫、环保、消防等部门的要求进行厨房设备的方案调整,同时充分考虑到将来施工、安装和验收的实际情况。在设计厨房布局方案时,应当,非常重视厨房的功能,面积一般厨房占餐饮面积的20%不能低于10%.

酒店油烟净化器安装

厨房的排烟,随着环保标准的不断提高,酒店油烟污染被环保和媒体跟公众越发重视,酒店油烟净化器成为酒店开业的必备,凡是没有酒店油烟净化器的酒店一律不准开业!

厨房的通风

通风很重要,关系到厨师的健康状态。

厨房的气味不能进入餐厅

厨房气味一直都是餐饮业大难题,厨房气味需要使用专业的厨房专用的uv光解箱。

合理安排利用厨房的空间 ?干净整洁的厨房不仅可以提高厨师的工作效率,也是对厨房食品安全的一种保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