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投诉热线12369忙疯了,只因餐馆没装油烟净化。

环保投诉热线12369忙疯了,只因餐馆没装油烟净化器。拨打投诉电话的人群中更多是80、90后的年轻人。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近期大家热议的雾霾话题掀起了环保投诉热线12369的拨打风暴,多地的12369环保投诉举报电话忙得不可开交,其中超半成是投诉餐馆不装油烟净化设备,导致油烟扰民的。群众越来越意识到餐馆油烟也是危害大气环境的“凶手”之一。

速腾环保小编了解到,3月1日《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正式实施后,南京12369热线就热得烫手,超9成是投诉油烟扰民,而相关大气污染的投诉量也很快倍增。按照南京市相关规定,到2017年,南京城市化地区餐饮服务场所全部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备。

另外,值得关注的一个细节是,拨打投诉电话的人群中多了更多80、90后的年轻人,表明大家的环保意识已经在不断增强,更加关注身边环境。作为专业生产油烟净化设备的企业,速腾环保公司也在精益求精,与大家共同对抗雾霾。

湖南省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优化空气品质的高科技环保公司。公司集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积极进行国产化生产,配合一流的设备与技术,以及各种精密检验仪器,并秉持着精密、完美、卓越(PPE)的企业精神,与顾客满意、员工如意、企业发展(5S)的永持经营理念开发出一整套整治工厂环境和优化空气质量的环境设备:油烟净化器、厨房油烟净化器、油雾收集器、烟雾清洁器、静电油烟处理器、焊接净化器、工业集尘机、油雾烟气集尘器等系列产品并同时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制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速腾长期与德国、法国、日本及韩国多家环保知名企业进行技术合作,产品及系统工程设计能力已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现已拥有自主的技术理论体系和产品专利。同时形成了健全的市场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速腾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