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原理

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产品参数 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产品细节

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产品特点

波长200纳米以下的短波长紫外线能分解O₂分子,产生臭氧O₃。紫外线和臭氧具有很强的氧化分解功能,可以分解包括恶臭在内的有机分子的能力,UV/O₃并用的相乘作用在空气净化处理中发挥强大威力。
98%以上的高效除味率,前置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去除油烟,保护UV光解矩阵的安全运行,双波段UV光解矩阵可以快速有效地降解经过的异味气体,达到高效处理重油烟味道气体的净化效果。

安装方式

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速腾盛泰/STYTJ-12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