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产品参数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产品特点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你是否还在被这些油烟问题搅得心烦气躁?

油烟问题需要解决

油烟带给商家的种种问题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静电过滤净化效率高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净化器工作原理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产品细节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安装示意图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资质认证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STESP-24K 油烟净化器

油烟净化器是我们在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设备,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要千万的留意说明书上面的使用说明。我们就简单的讲解一下八种有研催化剂的作用吧!它们主要是:油烟搜集罩、运水烟罩、水喷淋洗濯塔净化工艺、高压静电(等离子)、物理过滤、光催化、生物净化和液沫洗濯。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主要用于厨房低空排放油烟净化的管理;用于宾馆、饭馆、酒家、餐厅以及学校、机关、工厂等场所;食品油炸、烹任加工行业;油溅热处置车间、油雾润滑车间、工件焊接车间以及烯油锅炉排放等工业场所。
常见油烟净化工艺与设备   
1、光催化     应用紫外光将含油气体的油雾合成。    此产品的油烟去除率可以抵达90%,前提是需求最少约30米长的管道,便于安装紫外光管。目前只需进口的紫外光管能保证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缺陷是紫外光致癌,必需密封严实了,透露了,对大家没有任何好处。对了,透露一点可以杀菌,消毒。   
2、油烟搜集罩     采用简易罩搜集油烟,经过排气扇把油烟排到室外。仅搜集油烟,不做净化处置,油烟去除率为0%。   
3、水喷淋洗濯塔净化工艺     采用烟罩搜集送入吸收塔(喷淋、筛板、填料)的方式净化,然后经过抽风机排放。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约80~90%。但设备安装空间大,系统复杂。   
4、高压静电(等离子) 应用高压下的气体电离和电场作用力,使尘粒荷电后从气体中分别 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标称95%。产品使用的第一周的油烟去除率95%,假设需要保证油烟净化效果,以及油烟去除率达标,必需每两周清洗一次,有专业的静电油烟净化清洗效劳公司代劳,费用每次1000~5000元不等。假设不按规范清洗,排烟管道内积油严重,失火风险很大。
5、运水烟罩 采用碱液作为洗濯剂,经过喷淋的方式与油烟接触将油烟净化,然后经过抽风机搜集排放,目前最好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约30~40%。油烟去除率不符合<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的要求。
6、物理过滤 丝网、活性炭、钢丝其中之一或几种复合。 此类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理论为20~30%,单独运用时无法符合GB18483-2001要求的。易堵,需求每周清洗。
7、生物净化 应用嗜油微生物将油烟中的油雾合成净化。 此产品的油烟去除率可以抵达90%,符合GB18483-2001要求的。需求特地的微生物池,微生物新陈代谢需求定期处置更新。此处置方法最为环保。
8、液沫洗濯 应用传质双膜理论,物理、化学方法的别离产物,机电一体化产品,严厉来说不应该叫油烟净化设备,应该叫油烟净化机较为合理。 此产品的油烟去除率可以抵达90%,符合GB18483-2001要求的。采用专用净化剂进步气液两相之间的双膜传质动力,能快速捕捉气相中的油烟等微粒;同时应用自身排风风机的负压产生约600mm厚的液沫层(液沫大小直径1.5mm)对油烟气体中止洗濯式净化。约等效于600米的自然降雨层的净化效果。油烟中油的去除率90%,黑烟颗粒物的去除率90%,空气中灰尘等杂质的去除率90%,各类气息的去除率70%,蓝色烟(化学凝胶)的去除率60%。产品需求每使用2~3天做一次排污、添加专业净化剂的工作。产品运转稳定、运用寿命长、特级防火。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