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好评丨湖南速腾环保助力常德石门县治理餐饮油烟污染

治理餐饮油烟污染是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不可或缺的一步!今年4月起,常德石门县启动城区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分街道组建整治队伍,对辖区内的餐饮酒店实行全方位监督管理。

据常德生态环境消息报道:

截至7月13日,石门县540家餐饮服务单位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的271家,完成50.2%。

其中规模以上餐饮服务单位142家,已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的114家,完成80%。

这其中就有湖南速腾环保的贡献。整改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湖南速腾环保在石门地区合作油烟污染净化治理项目逾15个,安装风量逾80万,安装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逾百台。石门城区随处可见速腾绿。

7月10日,速腾环保安装人员赶赴石门县思源实验中学,天正下着蒙蒙细雨,安装人员分秒必争,将3台型号为Stesp-32000型风量32000的静电式油烟净化器组装为一组,一共三组。

安装后机器各项指标运行平稳正常,目测无油烟,净化率达到95%以上,符合GB18483-2001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符合学校“绿色建设”需求。 此前,速腾环保已推动益阳、衡阳、长沙县、天心区等地区实现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改。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